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李刚否认即将离开联通 虚拟运营商挖人开始

2014年01月06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短信回复称有关其辞职的传闻为“瞎扯”。但在联通内部被“边缘化”,在联通之外空间广阔,是业内普遍猜测李刚未来可能去向有变的起因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联通副总裁李刚1月2日下午否认了外界有关他辞职的传闻。“瞎扯。”这位56岁的中国联通副总裁短信回复财新记者称。

  传闻起初来自联通内部,随后迅速在电信业内传开。“李刚主动辞职了,我们内部已经悄悄传开了。”1月2日上午,中国联通一位内部消息人士处告诉财新记者。当天下午,整个通信业内都已在疯传李刚即将离职,加入华翔联信。财新记者从另一位接近联通的业内人士处获悉,李刚已提交辞职申请,报告打到了国资委。在此之前,李刚的秘书已转战华翔联信。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