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控 > 正文
无所不能

Nest智能烟雾探测器

2014年01月16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智能烟雾探测器Nest Protect是Nest智能家居的第二款产品,在2013年12月刚刚推出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雪)Nest Protect拥有六个传感器——烟雾、一氧化碳、温度、光线、动作和超声波。在无线连接功能方面支持Wi-Fi和一个类似于ZigBee的无线连接(Zigbee是基于IEEE802.15.4标准的低功耗个域网协议),这些都使得它比现有的产品更加智能。

  

Nest

传统的的烟雾探测器只有安静和鸣叫两种状态,而Nest Protect在这之间有多种状态,在和用户沟通方面也有新方式。

  一旦Nest Protect检测到烟雾或一氧化碳水平上升,它会通过声音和环的颜色变化来提醒住户。住户可查看是否出现了紧急情况,如果没有的话,就能用挥动手势把警报关闭,另外还可以通过按它中间那个大按键来关闭警报。

  

nest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邬幸岑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