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电集团拟收购加拿大天然气项目

2014年01月21日 12:27 来源于 财新网
继进入国内页岩气勘探开发之后,华电积极拓展加拿大液化天然气项目,寻求天然气上游渠道的新入口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页岩气短期内难以获得规模产出的情况下,在海外寻找现成的LNG(液化天然气)资源成了华电集团的另一种选择。

  据《上游周报》(Upstream)1月20日报道,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电集团)已开始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进行接洽,打算收购后者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东北部天然气资产的少数股权,以及加拿大西北海岸建设的西北太平洋液化天然气项目(Pacific Northwest LNG)的少数股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