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轻质原油增产 取消出口限制呼声日益增多

2014年01月22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轻质原油产量增加,国内炼油能力有限,放宽原油出口限制呼声日益增长,关键是原油类型问题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萃颖)随着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放宽原油出口限制的呼声日益增多。油气投资者(Oil and Gas Investor)网站刊登文章认为,尽管美国出口原油的时机还未成熟,但是美国国内炼油厂能够处理的原油类型问题,值得重视。

  油气投资者网站特约编辑尼萨(Nissa Darbonne)引述Lipow石油咨询公司总裁安迪(Andy Lipow)的话称,美国新出产石油多为轻质原油,但是美国的炼油设备主要用于处理重质原油。尽管一些炼油厂能转换处理轻质原油,但是从高酸重质原油到轻质原油,还是存在设备局限。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耿金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