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电动车 > 正文
汽车

特斯拉公布在华定价 白富美打出亲民牌

2014年01月23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特斯拉Model S 85kWh起售价仅为人民币73.4万元,大幅低于此前的市场预期

  【财新网】(实习记者 葛菁)电动汽车界的“白富美”特斯拉今日公布其旗舰车型Model S的中国市场零售价,大打“亲民牌”。Model S 85kWh在中国的起售价为人民币73.4万元,特斯拉称这个决定“需要相当的勇气。”

  特斯拉官方博客的自述中透露,自己“完全可以把Model S在中国的价格定位美国的两倍以上,但“这款车型在中国的价格与在美国一致,多的只是不可避免的关税、运输费用和其他税费。”我们甚至没有考虑货率波动和Tesla(特斯拉)将在全中国建设Supercharger充电网络(供免费使用)的费用。“特斯拉在公告中说。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