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马云首度回应赴美IPO:上市地点不重要

2014年03月19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马云承认腾讯“摇晃我们了”,但是马云并不认为移动互联网格局已经确定,来往还有机会,3-5年后才能看到结果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3月18日晚,阿里巴巴在北京大学举办“阿里巴巴技术论坛”,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登台演讲,首度公开回应阿里赴美上市,称上市地点并不重要,也不喜欢借壳上市。

  在谈到与腾讯的竞争时,马云承认腾讯“摇晃我们了”,但是马云并不认为移动互联网格局已经确定,来往还有机会,3-5年后才能看到结果。

  至于阿里近期大手笔的投资医药行业和文化产业,马云对外宣称,考虑是基于“10年以后中国会出现什么问题,答案第一是健康问题,第二是文化问题,脑袋空的民族很可怕。”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