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点评马云与互联网

2014年03月06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见到成功的中国企业家,我内心只会为他们鼓掌打气。就如朋友打高球时又远又准,我们也会高叫一句:好球﹗”李嘉诚称。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不久前,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曾在香港表示,如果上市成功,阿里巴巴市值比香港四大地产商加起来还要多,香港的做法已经过时。对此作为上一代华人商界领军人物的李嘉诚表示,年轻的中国人有新的做法是好事,我们需要多一点人才,“绝不会因一句话而介怀,可能人家也误会他。”

  李嘉诚还称,“马云先生年轻有为。对我们民族来说,最重要是代代有杰出企业家,能够投资社会,推动社会进步。见到成功的中国企业家,我内心只会为他们鼓掌打气。就如朋友打高球时又远又准,我们也会高叫一句:好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李嘉诚谈香港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