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上中下游推进混合所有制

2014年03月20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早前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由董事长周吉平和集团公司总经理廖永远分别担任组长和副组长,主要负责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反腐倡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2013年处在反腐漩涡中的中石油(0857.HK、601857.SH),经营业绩似乎没有受到太大的负面影响,业绩稍微超出市场预期。此外,在20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董事长周吉平也指出,中石油会在上中下游多方面推进混合所有制。

  公司发布的2013年年报显示,中石油实现营业额2.26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295.9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4%。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