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泽楷旗下资产北京盈科中心定下买家

2014年04月09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初步收购价为9.28亿美元。截至2013年底,盈科中心估值为66.57亿港元,收购溢价8%
2007年10月30日,北京,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出席首届清华管理全球论坛。 暴帆/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李泽楷旗下的盈大地产终于将盈科中心脱手出售。盈大地产(0432.HK)4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已与买方签订买卖协议,买方Vinter Star Limited已有条件的同意购买盈科中心,初步收购价为9.28亿美元。

  根据协议,买卖双方需要在2014年8月28日之前完成交易,否则盈大地产作为该交易卖方责任的担保人,需要向买方支付1亿美元的终止费。该交易的卖方为盈大地产全资附属公司Excel Bright。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