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2013全年营收79.5亿美元 净利率达44.5%

2014年04月16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BAT TMT
阿里各项数据均超出外界预期,直接推动其股东雅虎盘后股价大幅上涨近9%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赴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集团(下称阿里)正在向投资者挥舞靓丽的业绩单。美国时间4月15日,雅虎公司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阿里2013年第四季度(10月-12月)的营收同比增长66%,至30.6亿美元,利润同比翻番,达到13.5亿美元。2013年全年营收79.5亿美元,净利35.4亿美元,净利率达44.5%。

  雅虎在第一季度财报中公布了阿里去年第四季度的业绩,这是由于雅虎记入来自阿里巴巴的业绩有3个月的延迟。雅虎持有约24%阿里股权。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