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正文
汽车

苗圩:用互联网思维发展电动车

2014年05月05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要重视通过商业模式创新,突破目前充电桩建设等方面的瓶颈,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5月5月,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成立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汽车行业包括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要高度重视互联网通讯技术和汽车行业的融合应用,实现技术创新。同时也要重视商业模式创新,通过创新,突破目前充电桩建设方面的瓶颈,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行业的发展,要高度重视互联网通讯技术和汽车行业的融合应用。”苗圩指出,在世界范围来看,创新最活跃,覆盖面、渗透性、应用性最广泛的就是互联网,早期的互联网行业和后来通讯业现在已经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对很多传统行业形成颠覆性的创新。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