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卫东:空气混合动力技术已到样车阶段

2014年05月07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汽车
空气混合动力技术已到样车阶段,东风与PSA正就其技术前景、成本、可靠性进行评估,以决定是否双方联合开发,并投入商业化生产
资料图: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日前,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风集团)副总经理刘卫东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由空气储能罐代替电池储存能量的空气混合动力系统技术已经进入样车阶段。目前东风集团与标致雪铁龙集团(下称PSA)正在就这项技术的技术前景、成本、可靠性进行评估,以决定是否双方联合开发,并投入商业化生产。

  “从现在的情况看,预计2017年应用空气混合动力技术的产品就会问世。”刘卫东对财新记者说。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