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电网官微称审计署进驻为例行审计

2014年05月08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审计署2014年计划安排14家中央企业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其中包括7家能源类企业。日前,国家电网旗下华北分部主任、党委书记朱长林被带走调查

  【财新网】5月8日,国家电网官方微博称,按照国家审计署2014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安排,国家电网公司近期正在积极配合开展相关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本次经济责任审计是制度安排的一次例行审计。

  国家电网表示,有关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情况,以国家审计署对外公布的审计报告为准。审计署2014年计划安排14家中央企业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其中包括7家能源类企业。

  此前财新网报道《审计署数百人进驻国家电网审计》称,从4月17日开始,国家审计署从五个特派办派出数百人进驻了国家电网公司。审前调查从4月初开始,这是针对国企主要领导干部的一次监督审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