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携程增收不增利 一季度净利大降25%

2014年05月08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携程业绩呈现冰火两重天,净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6%,净利润则受市场营销、产品研发费用激增影响大幅下滑

  【财新网】(记者 覃敏)刚刚闪电入股途牛、同程的在线旅游公司携程(NASDAQ:CTRP)今日公布了第一季度成绩单,营收与净利呈“冰火两重天”。

  财报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携程实现净营业收入16亿元,同比增长36%,超过公司此前25%-30%的增长预期;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15亿元,同比下降25%;其营业利润为7100万元,同比大降56%。

  携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梁建章认为,第一季度,携程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