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美发力线上 与京东开打价格战

2014年05月27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美集团高级副总裁李俊涛称,国美在线的IT、物流、网站页面以及供应链优化以后,已经具备了快速发展的能力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在一度有所收缩之后,国美在线瞄准刚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京东,再掀“价格战”。针对京东宣布发放16亿福利券以迎接其6月18日的店庆,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宣布将投入32亿元现金券,自5月28日起启动为期32天的促销活动,“比京东贵就赔差价,每天还会有几个破盘价,并且不限量。”

  借力京东高调挑起价格战,用国美集团高级副总裁李俊涛的话说,是因为“国美在线的IT、物流、网站页面以及供应链优化以后,已经具备了快速发展的能力。”李俊涛称,从现在开始,“国美要天天在线上干,今年一季度24%的增速我很不满意,线上未来的增长一定要实现四五倍的增速。”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