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广汽将筹资60亿 投入五大车企/九大项目

2014年07月03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广汽集团准备筹资60亿元,投资旗下公司的九大项目,其中涉及到广汽丰田、广汽菲亚特和广汽乘用车多家合资车企和本土车企,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投资项目并没有涉及广汽本田

  据网通社消息,上半年发展势头良好的广汽集团,日前正酝酿更大项目,准备筹资60亿元,投资旗下公司的九大项目,其中涉及到广汽丰田、广汽菲亚特和广汽乘用车多家合资车企和本土车企,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投资项目并没有涉及广汽本田。

  发债筹集 最多融资60亿元

  日前,在上海A股市场上市的广汽集团(601238)发布公告称,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向公司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发行A股可转债总额不超过60亿元,期限为不超过6年,面值100元,票面年利率及初始转股价待定。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