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网秦被要求扩大审计 股价大跌30%

2014年07月04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做空机构浑水公司对网秦的调查报告,公司独立审计机构普华永道提出请求,需要执行额外的程序,来扩大公司2013年审计工作的范围
2013年08月14日,北京,第12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网秦展位。王琳/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网秦(NYSE: NQ)周四宣布,针对做空机构浑水公司对网秦的调查报告,公司独立审计机构普华永道提出请求,需要执行额外的程序,来扩大公司2013年审计工作的范围。目前,网秦正在评估该请求。

  同时,网秦董事会人员的构成发生变动,公司内部的审计委员会主席韩英将于7月6日正式离职,姚纳新和Justin Chen已经被任命为公司董事和审计委员会委员,姚纳新将担任审计委员会主席,此项任命自2014年7月6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