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福喜总部称对上海发生的事“一无所知”

2014年07月28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福喜集团将在上海成立亚洲质量控制中心,监督在中国生产合规产品。首席运营官麦大卫表示:“上海福喜为什么这么做?谁在做?动机是什么?我们一无所知”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福喜集团7月28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被曝光违规生产之后,福喜方面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开始前半个小时,现场百余个媒体席就座无虚席。发布会开始时间比原定时间晚了近半个小时,这段时间里,来自OSI集团的几个高管在隔壁的小会议室里商讨发布会细节。在短暂地介绍完事件进展后,媒体提问环节只给了四个提问机会,发布会全程不到一个小时。没有获得提问机会的外媒在结束后追赶OSI的高管用英文发问,同样没有得到回应。

  OSI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尔顿·拉文来华,在发布会上向公众致歉,表示公司要采取行动重建“尊重、信任、管理体系和系统的完整性”。该公司承认在现有的调查中确实发现了与相关标准违背的事实,调查还在进行中,福喜正在回收上海福喜生产的所有产品,并对现任和前任高管进行调查。集团将对管理架构进行调整,暂停上海福喜的运营。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