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销毁20吨福喜食材

2014年07月30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近千箱受波及的福喜食材被堆放在香港屯门停车场上暴晒,7月29日经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人员点算后,运到垃圾堆填区销毁,总共达20多吨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麦香鸡汉堡里面没有生菜,可以么?”一名香港麦当劳销售人员向财新记者说。

  内地福喜供应的食材目前在香港麦当劳已下架。千箱贴有“封存”字样的急冻脆辣鸡腿、麦乐鸡、粟米和生菜等福喜食品在港已陆续销毁。

  7月20日晚,上海药监局在对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突击检查中发现,福喜在加工过程中使用了过期鸡肉,有的甚至过期半年以上,已经发霉。经营多个快餐品牌的百胜餐饮当晚微博回应称,已经要求旗下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即刻封存并停用由上海福喜提供的所有肉类食品原料。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