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汉堡王宣布停止与福喜中国合作

2014年07月30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成为继百胜和麦当劳后第三家停止与福喜中国合作的跨国餐饮巨头。新声明与28日发表的声明部分表述冲突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真真)福喜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抛弃。7月29日,汉堡王环球公司(NYSE:BKW)宣布“全面停止向福喜中国采购任何产品”,成为继百胜和麦当劳之后第三家宣布与福喜中国停止合作的跨国餐饮巨头。

  汉堡王新闻发言人Alix Salyers在一封电邮声明中称,汉堡王中国部门对福喜事件调查后决定,停止从福喜在中国的工厂采购任何产品。“这一决定可能会暂时影响到我们在华销售的部分产品,但我们将尽快恢复供应至正常水平。”声明称。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