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美高层放狠话 电商业务猛踩油门

2014年08月12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美总裁王俊洲称,国美集团下半年的目标是,国美在线全面超越苏宁易购,国美线上线下价格全面低于京东,“贵则赔”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在经历了电商战略摇摆不定、“不以亏损换规模”、大打“盈利保卫战”之后,今年以来,逐渐走上盈利轨道的国美电器开始正式发力线上。这一次,国美来势汹汹。

  8月11日晚间,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俊洲及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均通过内部邮件的方式,宣告国美在线即将“动真格了”。王俊洲在其邮件中明确提出,国美集团下半年的战略目标是——国美在线全面超越苏宁易购,国美线上线下价格全面低于京东

  牟贵先随后也在邮件中向国美在线全体员工发出总攻动员,“低价持久对战京东,所有业务体系必须确保价格全面低于京东,否则自己卷铺盖走人!”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