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拉日铁路开通 首次采用国产机车

2014年08月15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青藏铁路格拉段完全依赖美国GE公司的78台NJ2型机车,未来青藏铁路将逐步扩大和谐N3高原型内燃机车运用比例,不再进口美国GE公司的NJ2型机车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作为青藏铁路的延伸线,西藏拉萨至日喀则铁路(下称拉日铁路)于今日(8月15日)开通运营,首趟客车于8月16日9时从拉萨站发出。

  据《人民日报》今日报道,拉日铁路火车票票价目前仍待定。但财新记者致电中国铁路总公司和青藏铁路公司均获知,拉日铁路车票票价已经得到确认,硬座、硬卧和软卧三种票价分别为40.5元、116.5元和175.5元。目前,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12306网站)已经可以显示上述信息。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