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OHO中国上半年净利超五成来自物业增值

2014年08月22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SOHO中国上半年净利润26.97亿,净利润率为57%。其中,超过五成的净利润来自于投资物业的评估增值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已经转型两年的SOHO中国21日公布了多项指标的半年报,靓丽的业绩背后,来自投资物业的评估增值功不可没,超过五成的净利润的来源于此。

  报告期内,SOHO中国净利润为26.97亿元,同比增长29.76%,净利润率为57%。其中,投资物业评估增值约为19.76亿元,这意味着其54.62%的的净利润都来自物业增值。刨去投资物业的评估增值,SOHO中国的核心净利润为12.24亿元,同比上涨128%,核心净利润率26%。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