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联手链家2万名经纪人卖房子

2014年09月12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链家通过合作介入万科新楼盘销售,链家门店将变万科售楼处。万科高管称,房地产行业或将迎来渠道大战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北京万科9月11日与链家地产达成合作,主要服务于二手房市场的中介商链家将直接介入万科新楼盘销售,链家门店将变万科售楼处,链家约2万名经纪人将加入万科卖房子的队伍。

  之所以选择链家,万科看中的是链家的渠道和大数据积累。数据显示,2014年北京存量房市场的总成交量约4056亿元,而新房市场的成交量是2376亿元,存量房市场规模是新房市场的1.7倍。据链家副总裁林倩透露,链家目前在二手房市场的占有率约为60%,在全国有1000家以上的门店布点,20000个经纪人。业内人士称,对于房地产产业链条而言,存量房市场和新房市场的客户规模未来趋势将进一步拉大。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