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3Q大战腾讯胜诉 360曾有意撤诉

2014年10月16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腾讯已在诉360不正当竞争一案中胜诉,此次360诉腾讯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一案最高法认定腾讯在即时通信市场不具支配地位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10月16日上午,360诉腾讯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一案在北京最高人民法院终审宣判,持续四年之久的3Q大战终于落下帷幕。最高人民法院驳回奇虎360的上诉,维持一审法院的判决,认为腾讯不具市场支配地位,其行为不构成滥用市场支配地位。

  对此,360方面表示尊重最高法院的判决结果,但同时也感到遗憾。对这次判决,360方面的回应是“牺牲我一个,幸福千万家”。腾讯方面,则表示“很欣慰‘3Q大战’在法律的轨道上获得解决”。

责任编辑:南皓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