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小微定名蚂蚁金服 计划农村包围城市

2014年10月16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推出平台化战略,包括开放市场、云技术、大数据平台以及信用体系,同时宣布其“农村包围城市”计划。蚂蚁金服计划在两到三年内,将农村的支付宝钱包用户增长到1亿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天猫、菜鸟、神马后,阿里系的小微金融集团再次选择动物来命名。10月16日的阿里小微开放日上,阿里巴巴宣布小微金服集团定名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并准备在开放市场平台、云平台、大数据平台和信用系统的同时实施“农村包围城市”的计划。

  阿里小微金融集团的工商注册主体名为浙江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支付宝和余额宝天弘基金的母公司。目前集团旗下业务包括支付宝、支付宝钱包、蚂蚁小贷(原阿里小贷)、余额宝、招财宝和正在筹备的网商银行。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