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郁亮:和房地产疯狂时代作别

2014年10月27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只有高价抢地才能活下去的时代是不正常的时代,是疯狂的时代,开发商要和这个时代告别,改变黄金时代的思维
资料图:万科集团总裁郁亮。暴帆/CFP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万科总裁郁亮在周六(10月25日)召开的万科30年媒体见面会上表示,高价拿地不再适合白银时代。“高价拿地是黄金时代主要特征。到了白银时代这一特征还在继续,那为什么会有企业做不下去?” 郁亮反问道。

  郁亮认为,只有高价抢地才能活下去的时代是不正常的时代,是疯狂的时代,开发商要和这个时代告别,改变黄金时代的思维。

  10月22日,深圳推出今年以来的首个住宅地块,该地块位于深圳市原特区外的龙华新区。经数家地产商84次的激烈竞价后,被龙光地产以楼面地价2.5万元/平米高价拿下。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