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力拓中钢将延续恰那矿合作

2014年11月17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目前铁矿石供大于求的情况下,延期谈判的重点是结算价格的方式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矿业巨头力拓中钢集团11月17日宣布,双方将对西澳皮尔巴拉地区的恰那采矿合营企业的再延期进行商讨,并在2016年之前达成延期的一致意见。这对于目前面临资金困难的中钢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对在铁矿石市场面临激烈竞争中的力拓则可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的市场地位。

  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山姆•威尔士和中钢集团总裁徐思伟今天(11月17日)在堪培拉签署了《恰那合营企业再延期框架协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参加了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