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淡水河谷计划五年内将销往中国的铁矿石翻番

2014年09月12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淡水河谷销往中国的铁矿石为1.5亿吨。淡水河谷销售总监预计2018年销往中国的铁矿石将达到3亿吨。公司CEO费穆礼认为“只有拥有高质量产品的公司才能存活下来”
资料图:淡水河谷的logo。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矿价走低,全球各大矿山都在扩产抢占中国市场。淡水河谷首席执行官费穆礼(Murillo Ferreira)9月12日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淡水河谷铁矿石质量好,项目多,成本最具竞争力。“我们认为只有拥有高质量产品的公司才能存活下来。”

  根据淡水河谷今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公司当季净收入达到14.28 亿美元,其中,在黑色金属领域,淡水河谷当季铁矿石的产量达到7940万吨,创造了有史以来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