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汽菲亚特将投产三款国产Jeep

2014年11月21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广汽与菲克集团将成立整合克莱斯勒、JEEP、菲亚特三个品牌的独立合资销售公司,2018年中国市场销量目标是76万辆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11月20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汽集团)联合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菲克集团),发布通过广汽菲亚特合资企业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中国合作的战略,将率先国产三款JEEP产品,并成立负责Jeep、菲亚特及克莱斯勒品牌所有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的独立合资销售公司。

  今年五月,菲克集团在投资者大会上提出到2018年中国市场销量将达到76万辆。2013年菲克集团在华销量为13万辆,要实现这一目标,国产化是必经之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