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考虑对绿城收购事项作出调整

2014年11月24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绿城内部人士透露,孙宋已基本达成一致约定,如果宋卫平在12月31日前把本息全额还清,孙宏斌的融创团队将全面退出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11月24日,融创中国(01918.HK)就收购绿城中国(03900.HK)事件发布澄清公告。该公司确认已经向卖方支付了全部对价款项,并透露正考虑可能对收购事项作出调整。

  今年5月,融创中国和绿城中国双双发布公告,称融创以62.98亿港元(约合50.6亿元人民币)从宋卫平等绿城股东手中收购24.31%的绿城中国股份。交易完成后,孙宏斌将取代宋卫平成为绿城实际控制人。

  从10月底开始,“宋卫平欲撤销该协议,孙宋二人争夺绿城”的消息持续发酵,双方就如何进退的问题展开了多轮谈判。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