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广汽丰田经销商将超800家 覆盖4/5线城市

2014年12月03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广汽丰田未来将重点发力三四五线市场、小型车重点市场及空白城市,力争于2020年销售店数量实现翻番,预计将超800家

  据网通社消息,广汽丰田在今年相继推出了雷凌及全新凯美瑞两款新车,未来还将进军未涉及的产品细分市场,至2020年广汽丰田将形成由10款以上产品组成的组合,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在推出大量新车型的同时,广汽丰田还将布局全新的产品渠道。网通社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广汽丰田未来也将重点发力三四五线市场、小型车重点市场及空白城市,力争于2020年销售店数量实现翻番。截止到10月中旬,广汽丰田经销商总数在400家左右,实现翻倍之后,经销商数量将超800家。

责任编辑:朱世耘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