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北汽SUV/越野车将增至5款 竞争长城哈弗

2014年11月10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汽明年将先后发布4款SUV产品,对标长安CS75和广汽传祺GS5等主流紧凑型SUV

  据网通社消息,北京汽车于去年年底推出旗下专业越野SUV车型BJ40,令企业实现了从中高端轿车、经济型轿车到越野车、微车全产品线的布局。为了进一步提振销量,北汽开始了新一轮产品投放计划。据记者了解:北汽明年将先后发布4款SUV产品,其中X65在明年3、4月份左右亮相,上市后将对标长安CS75和广汽传祺GS5等主流紧凑型SUV,该车也将成为绅宝品牌的首款SUV车型。BJ40四门版于明年年底推出,另外还有X55和一个A0级的小SUV。在产品线进一步得到丰富后,北汽完全有实力和专业生产SUV的长城哈弗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朱世耘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