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陈国章推进三大策略 长安DS明年将盈利

2014年11月24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DS品牌将在明年实现盈利,并确立新世代豪华法系品牌3步走的战略,即鲜明的定位、超越2线豪华品牌、追赶奥迪品牌

  据网通社消息,前雷诺中国CEO陈国章在今年10月正式接任赫博,成为长安标致雪铁龙DS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并兼任DS中国及东南亚总裁一职。在加入DS品牌后,如何提升在华销量、在豪华品牌中的知名度成为了摆在陈国章面前的首要命题。此前在雷诺中国创造的销售传奇,陈国章能否将带领DS品牌走上一条属于自己的高速路?

  日前,DS品牌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总裁兼长安PSA DS品牌总经理陈国章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DS品牌将在明年实现盈利,同时我们将牢固确立新世代豪华法系品牌3步走的战略,即鲜明的定位、超越2线豪华品牌、追赶奥迪品牌。而在眼前,我们将为明年以及2016年销量与品牌的爆发和长远产品转化建立基础。”

责任编辑:朱世耘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