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居乐董事长陈卓林恢复职务

2014年12月15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陈卓林至迟于11月28日就已从北京指定居所回到广州,但一直未在公司公开露面
资料图: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总裁陈卓林。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3383.HK)于12月14日发布关于其董事会主席及总裁陈卓林的内幕公告。该公告称,陈卓林将于12月15日恢复其作为该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总裁的职务。

  财新记者多方核实,陈卓林至迟于11月28日就已从北京指定居所回到广州,但一直未在公司公开露面。

  此前9月30日,由于涉嫌在云南项目上对当地官员进行利益输送,陈卓林被昆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指定居所居住。雅居乐地产于10月10日夜间披露了上述事实。(详见《雅居乐总裁面临检控被监视居住》《雅居乐总裁被控制缘起云南项目》)雅居乐随后调任陈卓林兄弟陈卓贤和陈卓林妻子陆倩芳为董事会署理联席主席及总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