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居乐成立决策小组应对主席被拘事件

2012年09月04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雅居乐公司主席陈卓林因涉嫌非礼被香港警方拘留,司法部门将于30日内决定是否落案起诉,公司暂不公布所有应急预案内容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见习记者 戴甜)内地房地产企业雅居乐(3383.HK)的董事会为应对主席陈卓林被指涉嫌非礼事件, 已经成立一个三人决策小组负责公司运作,成员包括陈卓林,副主席兼联席总裁陈卓贤,以及副主席兼联席总裁、陈卓林的妻子陆倩芳。

  8月30日,雅居乐公司发布公告称,陈卓林涉嫌非礼被香港警方拘留并已经保释外出。香港司法部门目前仍在调查事件,按一般程序,将在30日内决定是否正式落案起诉。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