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居乐地产上半年毛利下降12.7%

2012年08月17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销售成本同比上升16.4%为其毛利下降的原因之一,该公司预计政府不会放松地产调控政策,但下半年楼市若与上半年情况相仿,政府亦不会出台更严峻政策
2010年8月1日,海南陵水香水湾雅居乐销售中心。 高林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闵婕)8月16日,雅居乐地产(3383.HK)公布上半年业绩,上半年其实现营业额118.48亿元,同比升1.1%;毛利约53.64亿元,同比下降12.7%,毛利率减少7.1个百分点,至45.3%;纯利下跌1%,至20.7亿元。

  雅居乐主席陈卓林表示,毛利率下降主要由于各地区确认销售额占总确认销售额的比例有较大的改变,尤其是去年同期有较高毛利率的海南清水湾的占比有明显下降,另外销售成本较去年同期上升16.4%,至64.83亿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