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股价暴跌 澄清公告未解究竟(更新)

2014年12月18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从下午两点开始,比亚迪H股和A股都开始跳水暴跌,A股最终收于跌停价36.43元,H股最大跌幅接近腰斩,最终收跌28.84%,报25.05港元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 李雪娜)12月18日14点开始,比亚迪((001211.HK;002594.SZ)遭遇历史罕见的“黑天鹅”事件,A股、H股股价双双跳水暴跌。港股由于没有涨跌幅限制,更是雪崩式放量下跌,短短40分钟内跌去46%,几近腰斩。最终,A股收于跌停价36.43元;H股尾盘略有回复,收盘跌幅仍达28.84%,报25.05港元。

  随后,比亚迪公司于15:30召开电话会议,针对传闻进行匆忙的解释,蜂拥而来的投资人和市场人士挤爆了电话线路。财新记者获悉其会议内容主要是回应市场传闻,甚至提及比亚迪董事局主席王传福也“没有出事”,昨天(12月17日)主持股东会,今天还在公司出现。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