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传福: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年销售将超百亿

2014年07月31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系列电动车利好政策推出,直接刺激了需求,王传福称,没想到“市场来得这么快”,并预言今年将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爆发期,目前主要收入仍来源于电动大巴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今年我们新能源汽车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100亿元人民币以上,相对于去年10亿元的销售额,差不多将翻10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也将迎来市场爆发期。”比亚迪董事局主席王传福7月30日在比亚迪总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

  根据比亚迪年报,集团2013年营业收入为528.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83%。其中,汽车业务实现收入约270.16亿元人民币。“这其中新能源汽车贡献收入仅约10亿元人民币。”王传福说。

  王传福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向好发展,与国家最近密集出台支持性的政策分不开。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