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完成第五轮融资估值450亿美元(更新)

2014年12月20日 12:4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轮融资估计在10亿美元以上,创下互联网领域单笔私募融资记录。摩根士丹利原分析师季卫东创立的全明星基金领投,新加坡GIC、俄罗斯DST及国内的一些机构,如马云的云峰基金跟投;明年或将推出双卡双待手机;明确基于用户基数的薄利和“会员费”模式
2014年7月22日,北京,小米2014年度发布会,公司董事长雷军介绍小米手机4。 xixi/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蒋飞)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源获悉,小米第五轮融资今日(12月20日)完成,小米此轮融资涉及金额估计在10亿美元以上,创下互联网领域单笔私募融资记录。同时小米的估值也达到450亿美元,在中国互联网企业中仅次于BAT三家。

  由摩根士丹利原分析师季卫东创立的全明星基金(All-Stars Investment)为此轮融资中的领投基金。其他投资者还包括新加坡GIC、俄罗斯DST及国内的一些机构,如马云的云峰基金等。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