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张近东:18万苏宁人全面对标互联网市场

2015年01月13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张近东称,2015年苏宁要实现“三极裂变”,即极速发展、极致体验和极效协同。具体而言,即2015年苏宁整体规模增长目标应不低于竞争对手、设计出明星级的服务产品和互联网营销产品、为供应商创造价值等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苏宁云商(002024.SZ)董事长张近东近日在内部提出公司2015年的发力重点,即从冲击市场和内部管理改革两方面推动苏宁的进一步转型。过去一年,由于转型仍然遭遇内部管理壁垒、对O2O(线上线下融合)战略认知不清晰等诸多因素,苏宁的业绩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2014年是苏宁的战略执行年,也是苏宁转型最为痛苦的一年。截止2014年前三季度,苏宁已经连续五个季度出现亏损。根据苏宁2014年前三季度的财报,苏宁云商实现销售收入796.75亿元,同比略降0.58%;前三季度亏损达到10.79亿元,同比下降343.15%。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