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软携Windows 10 全终端战略逆袭

2015年01月22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微软终于在Windows 10实现了全终端全平台的统一。随着微软Azure等云服务架构日趋成熟,微软新系统能否实现市场逆袭?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美国东部时间1月21日下午,微软公司(NASDAQ:MSFT)于美国洛杉矶发布了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

  新系统的正式上线时间还未确定,根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消息,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70万用户通过Windows Insider项目在试用Windows 10。微软将于下周向订阅用户推送Windows 10新的预览版本,这些用户也将于今年2月看到首个Windows 10的手机版本。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