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红孩子打造O2O运营模式 将开68家实体店

2015年01月22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苏宁有意将红孩子打造成供应链变革后O2O模式的标杆,红孩子已与苏宁实现物流、信息和会员系统的共享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苏宁欲将红孩子打造成其O2O运营的标杆。苏宁红孩子公司总经理潘敏告诉财新记者,红孩子已与苏宁实现了物流系统、信息系统和会员系统共享,可以直接对接苏宁1.7亿多的现有会员,未来五年内苏宁将建起的超过1万个乡镇服务站,也将是红孩子拓展市场、提升服务的平台。同时,红孩子自己还将开68家实体店。

  2015年,苏宁提出“巩固大家电,凸显通讯、3C,突破母婴、超市和百货”的全品类战略。苏宁红孩子成为苏宁全品类拓展的先行部队,潘敏称,2015年苏宁红孩子将通过自营与平台齐头并进,实现SKU超过100万,同时线上线下同步引入500家服务商户,实现O2O全平台操作。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