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化O2O 苏宁筹建红孩子实体店

2013年07月10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苏宁表示,红孩子一直是重点培养的对象。正在推进“店商+电商+零售服务商”的云商模式,为母婴品类在苏宁的O2O运营提供了条件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在收购红孩子近一年之后,苏宁正酝酿深化O2O运营,在线下筹建红孩子实体店。

  苏宁红孩子公司COO、苏宁云商母婴化妆事业部总经理陈爽透露,目前红孩子实体店正在紧张筹建中。从今年5月13日开始,北京、上海等八个城市的消费者已可以通过苏宁门店销售目录挑选母婴产品。

  在物流仓储上,母婴产品铺货由原来主要面向北京、上海等城市转向全国,更多的消费者已可以快捷买到苏宁红孩子母婴类产品。据陈爽介绍,之前红孩子只是布局北京、上海等几个大城市,市场格局不大。目前红孩子在总部成立了母婴产品事业部,在苏宁全国58个大区设置了专门的采销管理部。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