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CarLife首秀 百度布局车联网

2015年01月28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发布的CarLife可以看做是CarNet的进一步优化,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CarLife更加注重开放性,并与厂商展开战略合作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琨)百度车联网业务进一步加速布局,与乐视LEUI系统、苹果CarPlay混战车联网蓝海。1月27日,百度宣布推出车联网解决方案CarLife,并与奥迪、现代、上海通用三家厂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百度副总裁刘骏介绍道,CarLife是中国首个跨平台车联网解决方案,同时也是目前兼容性最强的车联网标准之一。

  早在去年4月,百度已经发布了智能互联车载产品CarNet,该产品可将车主的手机与车载系统无缝结合,围绕百度地图的LBS平台,通过语音完成路线规划、导航等功能,并基于地理位置获得周边美食美景等生活服务信息。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