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能源局拟订2015年光伏装机目标15GW

2015年01月28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2014年装机目标未能完成,但在政策、管理不断完善等利好影响下,市场对实现新一年的装机目标显露信心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根据国家能源局近日下发的《2015年全国光伏发电年度计划新增并网规模表》(征求意见稿),今年光伏发电计划预计新增规模为15GW,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8GW,分布式光伏7GW。征求意见稿还指出,屋顶分布式最低规模为3.15GW。

  2015年的光伏装机目标仅比去年增长1GW,但相比2014年实际装机总量预计同比增长近50%。据国家能源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新增光伏并网量为10.52GW,前三季度并网量仅为4GW。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