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款国产捷豹路虎 价格高于预期

2015年02月02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奇瑞汽车与捷豹路虎合资后的首款国产车“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国产极光)正式发布,其官方指导价与市场预测相比偏高不少。未来降价有待国产化率提高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2月1日晚间,奇瑞汽车与捷豹路虎合资后的首款国产车“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国产极光)正式发布,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4.8-58.28万元。有业内人士认为,国产极光的售价与进口版相比下降了约10万元,但与此前市场预期的35万左右售价还是偏高不少。

  “国产极光与进口极光唯一的不同就是尾部的标识,除此以外,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配置都与进口极光完全一致,产品标准、质量和售后服务也将与进口极光看齐,我们称其为‘一样的极光,一样的标准’,他将提供给消费者同级别SUV车型中,最好的通过性、脱困能力和可靠性。”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朱国华说。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