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捷豹路虎"追赶"第一阵营 两年内3车国产

2014年10月22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奇瑞捷豹路虎目前已经确定了一期规划,就是到2016年合资公司三款车型将国产,其中首款车型就是揽胜极光

  据网通社消息,在今年的前三季度,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达到9.23万辆,同比去年同期增长38.7%。按照这样的速度,捷豹路虎今年仅依靠进口车销量就有望达到12万辆,在豪华品牌销量排名中,其与第一阵营的“ABB”更加接近。然而,捷豹路虎并不甘心做“第二阵营”的领头羊,产品全面国产化是捷豹路虎下一阶段在华的发展重点。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朱国华先生近日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奇瑞捷豹路虎目前已经确定了一期规划,就是到2016年合资公司三款车型将国产,其中首款车型就是揽胜极光。”而伴随捷豹路虎两年内三款国产车型的推出,这一举措势必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国产车型将成为捷豹路虎“追赶”第一阵营的重要推动力。

责任编辑:朱世耘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