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云在港谈被诉:创新式商品非假货

2015年02月03日 12:59 来源于 财新网
马云应团结香港基金邀请赴港参加个人交流会。他在演讲时称,淘宝最了不起的事情,是上面卖的产品你没有听说过,这是一种创新
2015年2月2日,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香港演讲。 Kin Cheung/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昨日(2月2日)在香港演讲,针对淘宝平台售假指控他回应说:“淘宝最了不起的事情,是上面卖的产品你没有听说过,这是一种创新”。

  马云是应团结香港基金邀请赴港参加个人交流会的。该基金由全国政协副主席、首任香港特首董建华亲自搭台主办。

  此次访港也是马云一次万众瞩目的个人秀,演讲主题设定为与年轻人交流“从梦想到成功创业”。他还带来了10亿港元厚礼,成立香港青年企业家基金支持本地年轻人创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