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在美遭遇首个集体诉讼

2015年02月03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律所Robbins Geller Rudman & Dowd LLP称阿里在上市文件中对公司的运作,财务预期以及监管风险陈述失实或误导。诉讼对象还包括马云,蔡崇信等阿里巴巴高管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阿里巴巴工商局“和解”未能挽回公司在美声誉,也没能避免集体诉讼。继美五家律所对阿里巴巴提起集体诉讼调查后,1月30日,Robbins Geller Rudman & Dowd LLP律所向纽约南区法院提起对阿里巴巴以及高官团队马云,蔡崇信,陆兆禧和武卫四人的集体诉讼。

  Robbins Geller Rudman & Dowd LLP是代表所有在2014年10月21日至2015年1月28日期间购买阿里股票的投资人提起集体诉讼。有意成为首席原告的投资人则需要在从1月31日开始的60天内向法院登记。目前已有一位名为Manishkumar Khunt的阿里巴巴股票持有人委托该律所提起诉讼。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